言奈nai

一切顺利

王牌对王牌(下)

那些和我说前面的文少的,都在这儿呢(委屈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沈涛:那我们开始我们的第二个游戏了,听曲识歌


机器人小Y:听曲识歌,节目组会播放一段音乐,这段音乐会加快0.5倍,嘉宾根据听到的音乐去回答这首歌的歌名,回答错误则需要接受砸锅惩罚


沈涛:两队分别派出的是小凯、小源和千玺,花花、紫琪和萨老师,播放第一段


[啦啦啦啦啦啦啦……]


源:圆舞曲圆舞曲圆舞曲,是吗?


沈涛:回答正确,花花队接受砸锅惩罚


[乓]


花花:我天呐,咋这么疼呢


沈涛:来,下一首


[我和你飞到蓝蓝的天空,我……]


花花:我和你!我和你!一定是这个


沈涛:这么肯定啊,回答正确,小源队接受惩罚


[乓]


源:我的妈呀,疼死我了


玺:这比我想象的还疼啊


凯:还好吧,感觉没有那么疼诶


沈涛:疼吧,这次我们新换了言言牌的锅,来,最后一首,决赛局


[想要传送一份……]


凯:好想你好想你!我们仨之前唱过的,不会错的


紫琪:好想你,哎,慢了


沈涛:恭喜小凯回答正确,来,花花队的,三二一,砸


[乓]


花花:我天呐,就不能明天再换吧,可疼了,言言牌的是吧,等着啊!


(言言:我先溜了,不要打我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沈涛:这个环节堪称是粉丝福利环节,因为这个环节主要是每个人给自己的粉丝说一段话,然后要运用成语,成语的数量取决于你们抽签的排名,第一名一个,第二名两个,以此类推,首先花花抽,来

(略)


凯:诶,你俩是几啊,我是三诶,好开心啊


玺:我?两个


源:一个啊😊!


凯:你们!欺人太甚!


(其他人的我略过啦,毕竟主角是啵啵嘛)


沈涛:小凯,来


凯:因为我是说给我的粉丝小螃蟹们的,所以就,其实你们可以不用无时无刻的操心我有没有穿秋裤,去管千玺吧,然后就是希望你们可以给我自由自在的感觉,别打扰我的私生活,最后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(叹气)达到三个成语了没有啊,太难了(生活不易,凯凯叹气)


沈涛:够了够了,来千玺


千玺:纸鹤们要争分夺秒的学习啊,我们顶峰相见!中考高考的纸鹤们冲啊!


沈涛:千玺这个估计就是他们努力的目标了,来小源


源:你们总说我是你们的骄傲,其实,你们小汤圆也是我王源的骄傲啊!


沈涛:小源的这句话真的可以让他们开心一年了


(言言:都给我哭!)


沈涛:我们在节目录制之前,让每一位嘉宾都写了一封信,是送给最想感谢的人的,那我们从小凯开始,来小凯,写给谁的


凯:我先开始啊?我是写给粉丝的


沈涛:是小螃蟹还是


凯:四叶草的


沈涛:可你今天一直在Q小螃蟹啊,来,读一下吧


凯:可以啊,读完了都不许哭啊,用源的话就是,都要刚,都不许哭啊


亲爱的四叶草小朋友们


是不是很出乎意料,想不到吧,我没有写个唯粉,而是写个团粉了。


其实啊,你们受到的委屈我们都看在眼里,你们好乖啊,不吵不闹的,我们很心疼的,在等等,等到十周年,那场只属于我们和你们的演唱会终会到来的!


你们卑微的样子我们一直看在眼里,粉上我们是不是很难啊?每天的吵架,每天的互撕,我们都很心疼。


……


最后,想对你们说:“他们闹的在凶、在毒,我们仨还是我们仨,什么都没有边,所以,你们不要因为他们的一句话就放弃我们直接的友情了,毕竟,三角形具有稳定性,我们仨其中一个人赢了就是TFBOYS赢了”!


沈涛:现场有没有四叶草啊,找个代表来说,诶,就是那个穿洛丽塔的女孩


四叶草:我我……我吗?


沈涛:是的,来说一说粉上他们难吗?


四叶草:我们真的很难,撑不下去的时候也只能考古,在玻璃渣中找糖,我们花着三份钱,却被骂偏心(哭腔),唯毒开战永远是我们的错,什么都是我们的错。有的时候好像真的撑不下去了,但看看其他姐妹,又重新找到了动力,其实我们草妹之间都有互相鼓励互相打气的!难是难,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怕什么呢!


沈涛:那你代表他们给TFBOYS许个愿望吧


四叶草:真的嘛?那就希望他们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,然后可以偶尔的提一下四叶草,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没人疼没人爱的野草,可……可以吗?


凯:当然可以啦,其实你们不用那么小心翼翼的说话,因为你们一直是我们仨捧在手心里的宝贝,


四叶草:谢……谢(崩了)


沈涛:接下来是小源的信了,小源,写给谁的,念念吧


小源:我是写个我们仨的助理的


沈涛:念念吧


小源:好


亲爱的三个助理们,是不是难以想象我会给你们写信


其实,我们一直都很感谢你们,感想你们愿意陪我们仨幼稚的打闹,陪我们撸串,陪我们涮火锅,陪我们度过低谷期


……


记得刚刚出道的我们,刚刚入职的你们,到现在的一个眼神都知道我们要干什么了,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了,我们欠你们的恩情也还不完了,不过既然还不完了,那就陪我们闹一辈子吧!


不许哭啊,给我憋回去!


沈涛:什么时候你们也开始会煽情了,长大了,来,请我们的三位助理老师上台讲一讲感受


凯助理:真的就是三个孩子长大了,懂事了,录制结束在请顿火锅就更好了


源:这个嘛,看情况吧


源助理:都长大了,蛮感动的,经历了太多了,闹一辈子估计做不到了,我们老了,闹不动了


玺助理:其实蛮庆幸遇见了他们仨,就是娱乐圈的水太深了,但他们却一直干净,单纯


源:别说了,太煽泪了!


沈涛:来,到我们千玺了,千玺是写给谁的啊


千玺:我啊,我是写给我们仨的父母


沈涛:来


千玺:嗯


亲爱的六位爸妈们


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在我们想去看外面的世界的时候支持我们,在我们累了的时候给我们做热乎的饭菜


……


其实我们蛮庆幸的,因为我们在实现梦想的时候父母是支持的,是鼓励的。


然后我解释一下,因为我在新闻上看过太多的父母不支持的,所以在这里还是蛮感谢父母们的支持


沈涛:真的长大了,学会感恩了,千玺,你猜今天你们父母会不会来到现场呢?


千玺:应该不会吧,毕竟这里距离重庆和北京还蛮远的,坐飞机太久他们估计受不了


沈涛:那你是觉得不会来?


千玺:嗯


沈涛:那现在欢迎我们的三位的父母来到现场


观众: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婆


沈涛:你们真的相信啊,不可能的,打电话看看打不打的通吧


[嘟嘟嘟]


凯妈:喂?


凯:妈是我,还有源儿千玺


(自己脑补吧,写不下去啦!!!)


沈涛:我们小凯今天是个四叶草们写了一封信对吧,今天四叶草们也给你们准备了一个惊喜,来,看大屏幕


〔视频内容〕

四叶草们的各种应援


四叶草们想对TFBOYS说的话


是四叶草啊:其实你们可以不管我们是否有人疼有人爱,因为我们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们仨可以无忧无虑的度过每一天


王源是命:因为有你们仨的存在,才有了我们四叶草追逐的脚步


千玺圈外女友:终有一天,我们一定会顶峰相见


超爱凯哥:因为有你们,我才知道隔着屏幕都能爱上三个人


只为小啵摘星揽月🧡:我很高兴,很开心能够看到你们三个在各自的适合自己的领域闪闪发光,但是我真的好久没有听到四叶草这三个字了,我明白,最珍贵的东西要放在心底最深处,但是我真的想能再听到一声,哪怕只有一声,也够了!我呢,也希望TFBOYS以后越来越好,有的时候呢,你们没必要对自己催的那么紧,你们可以自己去放松放松,开开心心的玩儿两天,我们所有人期待着十周年的那场演唱会!🧡🧡🧡


星沉~:我们四叶草受点委屈没关系的,只要他们仨感情依旧,每天开开心心,平平安安的就够了


殇雪黎月:四叶草所求不多只愿你们安好,我们不在意自己受没受委屈,我们要的只是你们开心,你们三个好好的就行了,加油


TFBOYS的帝国女孩安怡: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他们仨的笑容,能治愈我所有的心情


宋攸染:我不求他们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,我只希望他们平安喜乐,有一个个浪漫的小愿望,能完成自己的梦想,有兄弟,有能交心的朋友。我也希望累的时候不用再逼自己一把想要变得最好,但可以回到父母身边像孩子一样撒撒娇诉诉苦。但是最后的最后还是祝福他们能成为像源哥所说的那样:一直努力,一直热爱。热爱这个世界,热爱这个社会,热爱自己的职业,当然还要爱所有爱他们的人!


(可在评论区里留言,会加上去的)


……


最后最后,全体四叶草希望TFBOYS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,快快乐乐的,无忧无虑的度过每一天!!!

爱你们仨哟!!!


凯:哇撒,太催泪了吧


源:希望你们也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


玺:真的是“四叶草搞大事”啊!


凯:粉丝都是我们的心头宝啊,没有轻重之分的


沈涛:这周的王牌对王牌就到这里了,下周同一时间,我们再见!(想什么呢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啦,评论区提供点综艺哦!!!

哭了不怪我哒哦!

评论(5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