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奈nai

一切顺利

王牌对王牌(中)

沈涛:来小源,这是谁

 

源:千玺千玺千玺

 

沈涛:这么肯定的吗

 

凯:这一看就知道是千玺

 

沈涛:那另一个呢

 

花花:是李荣浩老师吗?

 

沈涛:好,花花也给出答案了,来三二一,我们欢迎李荣浩老师和千玺,欢迎,来做个自我介绍

 

李荣浩:大家好,我是歌手李荣浩

 

千玺:大家好,我是演员易烊千玺

 

贾玲:沈涛,你让他们仨一起做个介绍啊

 

沈涛:行,来你们仨来个组合的

 

凯:哈喽大家好,我们是

 

合:TFBOYS(鞠躬)

 

沈涛:好,我们欢迎千玺加入腾哥的队伍,荣浩老师加入花花的队伍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这里,我承诺(下)一定一千字以上!!!

如果没有达到,我找一天时间三更!!!

评论(1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