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奈nai

一切顺利

(三)向往的生活

我来交作业了hhhc@南笙. 

是的没错我是那个要中考的人

考完了就来更新了🌚

话不多说,开始正文叭

<>里是弹幕嗷!

勿上升×3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王俊凯去开了门,门外站着两位漂亮的小仙女。

“呦,娜娜和依依啊,来来来快进来快进来。”何老师第一个反应过来,赶紧让她俩进来。

“何老师好,大家好,我是欧阳娜娜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蒋依依。”

<啊啊啊艹!这是什么神仙阵容!>

<前面的姐妹冷静!>

<啊啊啊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看见我娜比!>

<依依好美www,这是什么神仙女孩!>

......

“不用客气,我们都认识你们。”说。

“诶,怎么在这也能看见你啊?”王源翻了个白眼道。

“你能来我就不能来迈?”欧阳娜娜毫不客气怼回去。

<哈哈哈这俩好可爱!>

<一见面就互怼哈哈哈>

<娜娜我i了i了!>

“行了你俩,怎么还互怼起来了。”一旁的千玺看不下去了。

“诶千玺,我跟你说啊,她上次借我的钱都还没还呢。”

“什么啊,你自己说想什么时候还就什么时候还的,怎么还赖我头上了???”NANA表示很懵逼。

<哈哈哈,娜娜:就很秃然>

<hhhc前面姐妹想笑死我迈?>

<所以NANA为什么要找刚哥借钱...>

“学长好。”突然的一声。

“啊,你好啊。”千玺反应过来蒋依依是在喊自己。

<哦,天哪,学长和学妹的神仙桥段!>

<???前面的,我怀疑你在搞事情?>

<有磕这俩的嘛?感觉好配!>

<前面的憋说话!别瞎组CP!>

易烊千玺和蒋依依虽然是一个学校的,但是毕竟是学长和学妹的关系,且两人在这之前并没有过合作,所以并不熟悉。

易烊千玺感觉她应该是个比较安静的淑女类型的女孩子——如果她后面没有那么闹腾的话。

“既然人来了,咱就先做饭吧?”

“王俊凯去做饭!!”王源大喊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小声点好吗?我不聋谢谢!”

<哦nice!我凯源!>

<我活了www!>

<前面CP粉圈地自萌OK?>

“那我去帮忙吧。”千玺说着跟着王俊凯走进了厨房。

<这又是什么?千凯千迈?>

<434女孩激动了!>

<前面434女孩别走!加我一个!>

<我也是434!>

<找到家人了!>

“我也来我也来!”

<咱刚哥好积极>

<哈哈哈>

王源刚想跟着进去,却被千玺毫不客气地关上了厨房的门。

“你就算了吧,待会儿把厨房炸了。去跟他们聊天吧啊,乖~”

<wocwocwoc!>

<!!!>

<在谈吧?在吧!>

<前面的注意圈地自萌>

<wocwocwoc千源大旗摇起来!>

<找到家族了!>

“咦,易烊千玺你好恶心哦!”

<哈哈哈卑微小千在线被嫌弃>

千玺最后那个音节把王源恶心到了。翻了个白眼,认命地往客厅走去。(本人内心OS:恶心??恶心???你不听我听!放开那个男人,让我来!!!)

“诶王源你是不是跟NANA一个学校的啊。”

“嗯对,我还给她写过词呢。”(双手抱胸傲娇脸,请自行脑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<哈哈哈好傲娇>

“不就几首歌的词吗,我没给你作过曲是咋滴?”娜娜一个白眼翻回去,“傲娇的跟个啥似的。”

<这俩好好玩hhhc>

“切”,源源不开心,但源源不说。

王源跑角落里自己玩去了。

<哈哈哈好可爱>

客厅里聊的正嗨,so,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厨房里那俩。

“诶千玺啊,一会儿吃完饭出去晃晃吧?”

“好啊,听你的。”

<woc好宠>

<嗯嗯嗯!>

许是太久没见,易烊千玺很粘着王俊凯和王源。虽然别人看不出来,但王俊凯知道 ,千玺这样就是在粘人。

有人打下手,饭很快做好了。

帮着王俊凯把菜端上桌,千玺就去拿碗筷。

“王源儿你看看人家千玺,你就坐那儿撒都不干,想遭锤。”王俊凯说。

“好嘞好嘞这就去帮忙”王源赶紧跑去厨房帮忙。

没办法,谁让王俊凯是他哥。

饭桌上,每个人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绍。到易烊千玺的时候,他说:“你们可以叫我烊烊。”

“可是我觉得易易更好听诶。”

<王俊凯又开始了是吗>

<哈哈哈易易过不去了>

<论王俊凯对易易的执着>

千玺扭过头去看王俊凯,那人笑的见牙不见眼,小虎牙可爱极了,完全不像个21岁的人,倒像个小孩子。

“好好好,那就易易吧。”

没办法,自己的哥哥自己宠着。

<www易烊千玺你就宠着他吧!>

吃完饭,他们准备出去走走。

TBC.

去哪我还没想好,你们想把!

hhhc,又卡在了奇奇怪怪的地方。

评论题建议!错字私信踹我!

下次见喽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@南笙. 她她她回来了!!!

评论(15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